温酒做药。

废话博,私人领地。

让我这个单身老狗逼畅想一下。

想搂着小女朋友睡觉觉,身子软软的,香香的搂怀里,脚丫子睡觉不老实扑腾我就用腿夹住。

早上起来看着她睡眼惺忪使劲揉眼,威胁,“不赶紧醒来吃饭早上就没有亲亲喽。”

她耷拉着拖鞋走到餐桌前吃完饭,在我洗碗的空档她已经收拾完毕,变成光鲜亮丽的美少女,催着让我赶紧出门,说着还要给我来个亲亲。

“别亲啦,口红弄一脸还要擦。”

“那好呗,你欠我个亲亲,一会吃中午饭我擦掉口红再亲你。”

“行行行,”我赶紧应下来,指了指时间,提醒,“我的宝贝,再不走来不及了。”

也不知道我香香软软的老婆在哪里,过得好不好,出生了没呜呜呜呜,哭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温酒做药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